【韩叶】新年深夜

只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,人才会胡思乱想。

比如说,此时的叶修。

大过年的晚上,网吧冷冷清清,叶修一个人守在前台,感慨万千

他堂堂一个荣耀教科书级别的大神竟也会落得如此境地

唉,难过,不想不想

战队的人手尚缺,自己手中的稀有材料对于千机伞的升级改造还远远不够

乱,好烦哦

好烦,好烦,夜雨声——烦?

叶修一个电话打了过去

“喂?叶修!大过年的就给我打电话,是要给我压岁钱嘛?那样的话你可不能少给啊!就我这身价,就你这地位,怎么不也得给我个万儿八千的啊?可别嫌多,我一场比赛就几十万上下的!唉,对了,上次答应我的PK呢?PK——PK——PK——PK——PK——”

叶修果断挂断电话,烦到头疼

疼,王不留行?专治痛经?!

呃,他明智地放弃了打电话的想法

就王大眼这模样,想想就不爽

还有谁呢?不要乐乐,不要小周,脏新杰吧!

他又一个电话打过去

“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!Sorry...”

不对啊,这家伙...

叶修看了看时间,10:01pm,心下了然

唉,叶修少有的颓废在前台,弱小可怜又无助

对了,大过年的,荣耀里有新年任务吧?还有隐藏新年BOSS吧?

叶修熟练地操作着电脑,准备闷声发大财

突然网吧的门被打开,外面吹来的寒风让叶修不禁往他万年不换的棉服里缩了缩

“大过年的,网吧还有2小时就打烊了。C区有个空座,电脑开着,上一会就回家吧,不收你钱了。”

叶修头也不抬,心里盘算着怎么把新年BOSS引出来,好好搜刮一把

“嗯?”来人盯着这个忙于打荣耀的小网管。好家伙,都过年了还奋斗在荣耀一线上

叶修一个抬头,一脸惊讶

“老...老韩?”仿佛是做了错事被发现的孩子,叶修手中的动作一顿,呵呵一笑

“上你免费的话,先上2个小时的吧。”韩文清已迫不及待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写于2017年10月12日的11:20pm后的遮光帘里

ALL叶?不不不,韩叶

论诱受与总攻

本来要写深夜修仙心得体会的,为什么场面一度不受控制

好吧,就是我想打电话给别人,嗯

入耳尽是呼噜声,供暖水声,闹钟滴答滴答的走秒声,烦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3 )

© 深林李不知 | Powered by LOFTER